聯騰小編的觀察日記

週一上午,進到聯騰辦公室,我去裝水、放便當到冰箱,接著回到位置上打開電腦,先看看公司粉絲團有沒有什麼新訊息。

同事一個個陸續出現,很隨意的聊著週末發生的小事,明明是憂鬱星期一,大家卻都精神飽滿的談笑著,絲毫沒有不想上班的感覺!平常開會的時候,也不會有太過嚴肅的氣氛,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見,再一起討論,研究出最理想的方案。

儘管程式語言不是我能理解的語言,但大家都很樂意向我解釋,讓我的想像力能夠在確切的位置上奔馳。我想了很久,原來聯騰有種在玩社團的感覺!同事間都很好相處,如果有不懂的就問,公司更鼓勵公費進修上課,目的就是一起變好。

而在討論案子時,為了解決客戶的痛點,每個人都是集思廣益,努力為合作夥伴展現強大的商業價值,讓我深感佩服。就算有時沒自信,同事也會鼓勵我發揮所學,讓自己的專長運用在工作上。得到的成就感,是難以形容的快樂。

傍晚,聽到小愛同學(智能鬧鐘)呼喊的聲音,下班時間到啦,今天也好充實。😊

本文由 INFOLINK 聯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提供,聯騰資訊專注於為零售與餐飲產業提供智慧化的系統解決方案,以 ERP 為核心為客戶開拓 E 化應用,與 POS、BI、EC 等應用實現無縫整合,我們在此分享我們對產業與技術的觀點,歡迎與我們交流或追蹤我們。